也许有些人会觉得看小说是很累人的一件事,但对于我而言,看小说除了娱乐以外,
也可以增加我在某些方面的知识。
我看的第一本小说的时期是在中学时期,那时是一位好朋友借我看的一本本地小说。

但,真正让我喜欢看小说是因为一位作者。我喜欢看她的作品,因为她的小说总会
让我感到心酸,心疼,温馨,幸福的感觉。
因为喜欢看小说,我也喜欢写作,曾经还梦想成为一位作者。
因为我爱幻想,所以有时会幻想出纯属于自己笔下的男男女女以及他们的爱情。以
前中学时期,我和我的好友还会一起谈创作。她们也是我至今唯二的读者。很荣幸,
她们能当我的读者。虽然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实在不怎么样,但她们依然那么支持我。

真正创作后,我才了解作一位作者,或者是要创作出一本好的书籍,小说真的一点
也不简单。
首先,最重要的是必须要有充足的灵感。我相信灵感是一位作者最需要的元素。
其次,毅力也是一位作者很需要的一个元素之一。一位作者绝对不能有半途而废的
性格,否则世界上又会少了一本好书了。
我喜欢写作是因为它能让我抒发我的情绪,能让我把现实不能发生的事情在小说里
都变得有可能。
一本书对于一个作者来说,就像他的孩子。有时我会觉得作者就是在小说世界里的
神,因为书中主角的情绪,生活,遭遇都是在一位作者的掌控之中。
所以,我喜欢写作。就算读者也只有我一个人而已也好,我也希望能继续创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