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而言,怎样的男人才算是完美男人??帅? 温柔体贴?多金? 事业有成? 孝顺?
而如今我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就是一位名叫唐志高的男人.
其实, 他并不是我的朋友之一,不是我认识的男人. 不过, 看过港剧 <<突围行动>>的人应该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吧!!
他其实就是香港演员, 马俊伟所演的角色.
至于,为什么我要说唐志高就是我的完美男人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
在<<突>>的剧中, 唐志高是一个对家人,对朋友,对爱人都很好, 几乎是个十全十美的男人.
剧中, 唐志高的父亲是个赌徒. 虽然, 他的父亲不断的欠债. 他也一直孝顺的帮父亲还债,没有任何闲弃过爸爸. 后来,因为爸爸跳楼自杀了,他就当起了一家之主. 值得一提的是, 唐志高的妹妹并不是他的亲生妹妹,但他依然如此疼爱他妹妹. 他虽疼爱妹妹,但他并没有宠坏妹妹。妹妹做错了事,他依然忍痛骂妹妹。(他的这一点, 我非常欣赏. 因为一直渴望有个哥哥的我, 总觉得每个哥哥都会很疼妹妹的, 而他正好就是我想要的那一种哥哥.)
另外,他则是一个很好的情人。他对女友专一,温柔,体贴,是个百分百的好情人,也会是百分百的好丈夫,爸爸。
他对朋友的好,更是不在话下。他不重色轻友,朋友有难,他就会尽力帮忙。对于工作,他又是个负责任的员工。
他几乎是个没有缺点的男人,他就是我的完美男人,梦中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