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中二,也就是大概14岁时,到现在,我相信我所接触,阅读过的小说已经接近两
百多本了。这个数目也许对爱看小说的朋友们是个很小的数目但对于不爱看书的人
肯定是天文数字了。
在那两百多本小说里,当然我也阅读过许许多多作者的作品。其中,我最喜欢,欣
赏的作者就是黑洁明了。

我看的第一本黑姐的作品是<<傻瓜杀手v.s千面保镖>>。那时,是一位同学借给我看
的。一看完这本小说,我就爱上了黑姐的作品了。而且之后便疯狂的想拥有黑姐所
有的作品。至到现在,我敢说的是,黑姐的书每一本我都没有错过。
在看黑姐的书时,我感觉到一种陌生的感觉,是从来只有在黑姐的书里我才能找到
的感觉。那感觉,我无法形容。有点像是心理的绞痛,心痛的感觉。这种感觉,我
几乎在每一本黑姐的作品都能找到的。
虽然有点难受,但我却爱这种感觉。因为它让我觉得故事里的主角们和我都是好朋
友。因为他们的遭遇,所以我才会替他们感到心疼,惋惜。有时太过心疼他们,而
我也会伤心的落泪的。
要从黑姐的作品中选出我的最爱,是很难的。因为她的每个作品,我都爱,都很有
感觉。如果说让我哭得最惨,就是<<彼岸花>>这本了。<<彼岸花>>的主角是经历过
千年的煎熬才能在一起的。也许因为<<彼岸花>>的女主角,白绮丽是<<黑天使的情
人保镖>>里面的男女主角的女儿,所以对于绮丽以及无明,我有多一份的疼爱,怜
惜就像是对待自己好朋友的儿女般。
黑姐的书,我是给予100分的支持的。只期待以后能看见更多黑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