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玉是除了黑洁明以外,我最喜欢的作者了。可惜,她现在已经没有再出任何作品
了。
我看的第一本凌玉的作品是<<大脚娘子>>。这一本也是让我记住凌玉的一本书。其
实,当初看完了凌玉这本<<大脚娘子>>以后,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凌玉的作品了。
但,我却念念不忘有着这么一个曾经让我感动的作者。
凌玉创作了许多经典的作品。其中两本就是<<恶魔的女人系列>>。这个系列讲述的
是,两个为了爱情而放弃光明的女人。她们的另一伴是个恶魔,而她们却选择爱他
们,而放弃所有的一切。这个系列,也是在凌玉的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
在凌玉的作品里面,我可以看见‘关联’这两个字的出现。因为,在每本凌玉的作
品里面,主角们之间都会有着浓浓的关系在里面。凌玉这样的手法,让我觉得亲切
因为在每本书里面我都会感觉到亲切感。
然而,因为与出版公司之间的合作出了点问题,凌玉便没有再出书了。这样的决定,
让我失望了好一阵子。在还没预料到会发生这种问题的时候,凌玉曾经承诺读者说,
楚依人以及原先生的故事,她会尽快写出来的。可是,到了现在接近七年的时间,
我依然等不到<<芳心罪>>的出版。真是让人失望的啊!!曾经我也疯狂的上网找寻任
何凌玉或是<<芳心罪>>的资料,却一直都不了了之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有一天能盼望到凌玉再次提笔以及<<芳心罪>>的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